還記得在十多年前有台斜背大發祥瑞的車車,因為是二手車問題也不少,
但以那時研究生身份的我,有台小車車開已是件幸福的事
不過那台車的機電可能有問題,三不五時會『啟動不能』
所以車上總要放台俗稱『電匠』的救車電瓶

後來換新車一晃眼,現在這台『新車』也已14歲了XD
不過還是頭好壯壯,我打算撐看看它能開到多老~

上週應廠商邀請去看一下車展,
應算是週邊應用展,去那可看到他們最完整的產品

看人家車展都要拍一下車模,我也就隨手拍了一張
表示我有去


不過重點當然是看產品,當天我一看到這個Power Walker
就讓我想到我那台大發小車車
因為它有些特別的功能,當場就跟廠商訂了一台一來是好奇,一來是如果好用,也值得推薦給一些開車及有3C充電需求的朋友

今天週二隨者我叫的貨一起到了


廠商特別強調它是全件在台灣組裝(部分零件是陸製)
且關鍵零件,像電瓶也是台灣製造


多年開箱的經驗,看包裝方式就可基本分辨出台製或陸製


主要配件就是Power Walker本體、110v轉12v變壓器(這個東西很實用,後述)、電瓶孔充電回充線


先來試一下它的Led照明,蠻亮的,
下方有二個2.1A的5V usb輸出、現存電量及Inverter(150w電源轉換器)開關


現在行動電源不是都在比大的嗎?這個夠大了吧,電流又夠強,充電速度頗快


因為它又有一個150W的110V電源輸出孔,拿來充筆電這類電器剛好


二個同時充電中,讚吧~這樣出遠門,如怕斷電,有它就搞定了!


以前的電匠,最爛的就是電瓶掛了,就再見了,原廠都保固一年
也就是過保後電瓶掛掉就自求多福或要被再敲一筆
過保後的維修,通常不如再買台新的XD
但這台最讚的在於它電瓶可以換,這個在電瓶行都有賣
如果不知那裡買,上拍賣買有一堆9Ah 12V


包裝盒上也有拆電瓶的圖


另有一個可以收納的大型擊破器,配合Power Walker本身的重量,搥下去可不得了!


另外這個變壓器的設計我覺得很棒,廠商大可弄個12V的變壓器
直接充Power Walker就好了,但它特別把它分成二個元件
一個是變壓器110V轉12V,但是點煙器的孔
而且也是台灣製造,這個許多原本在車上用的電器,就也可變家用了~


插上附的充電、回充電線就可對Power Walker充電


而且還可變充電邊對筆電放電


當把回電線接上Charge in/Car Starter的孔,如果你汽車剛好電瓶沒電
接到點煙器後,約等10~20分鐘,就可讓汽車電瓶有電可發動

所以集這麼多功能於一身,我想有汽車的朋友,
車上放一組會很心安,這個產品的定位是多重性的

是大電量的3C行動電源Power Bank
是大塊頭的擊破器
是旅行筆電的充電供應站
是長時間照明的手電筒
是緊急救車的電匠

如果您車上沒有備援的規劃,這組可以考慮!

本週已緊急在《Outlet特賣會》↘ 上架了
或點下圖直達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