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三立財經台林小姐詢問,是否有時間可以接受邀請上Tonight SET個讚
因為我曾接受楊伊湄主播的訪問
可能是這樣所以想到我^^
這集主要是討論一些3C時事及寵物3C

距離上次上中天今晚那裡有問題,也二年多了,好快啊
想想也好,剛好可以利用受訪來當成生活記錄

答應接受邀請後,就聯絡一下配合的廠商
大概會介紹 監控網路攝影機IP-Cam、止吠器、驅鳥器、驅鼠器之類
東西在今天都湊齊了



等下就準備出發,再來復習一下Rundown

=====
因為怕遲到塞車,竟然不到2點就到了


車上小睡一下,2點半準時去報到
電視台很氣派,每個人看起來都很有精神,設備也蠻棒的


錄影前企劃林小姐有和我聊一下內容
本來要去上個妝,但是好像客滿,所以就素顏上陣

錄影過程我就沒拍照了,不過IP-Cam有截圖下這張


中間其實也狀況連連,無線麥克風忽然收不到音
原來是被超音波止吠器的高頻音所影響
我們還以為是開了3G網路造成,原來超音波這麼強

另外在介紹IP-Cam時,本來是要看Hero狗在那裡
沒想到妹妹下班回家了,變成有另類的效果^^


唉~太久沒受訪,竟然中間還語塞,害主持人還重新問我一次重錄
真是好糗,所以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名嘴不好當XD

總算錄完了,不免俗要合照一下,和今天另一個達人-阿達及主持人楊伊湄
拿的都是我介紹的商品,感恩~


說還要打個卡,按個讚~ Tonight SET個讚!


至於播出時間,就是今天(4/9)晚上8點半 CH88或是MOD54


補上錄影檔分成二段
Part I


Part 2


有關節目中出現的東西可看
我的《Outlet特賣會》↘ FB


或是直接到《Outlet特賣會》↘來看看

IP-Cam,節目中是以AVN813做示範


止吠器,可這裡看看


驅鳥器,可這裡看看


驅鼠器,可這裡看看


每次錄完影回來,來杯咖啡是一定要的!


==========
今天本來想看看小琥會不會剛好下來被IP-Cam拍到,可惜沒有
所以就補張牠的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