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早就該寫了,但因為快過年,手邊事超多
加上最近一直在搞Synology NAS及幾家IP-Cam的東西
一拖就二週過去了,那天的日期是2013年1月17日晚上7點

首先我不得不讚賞NG相機包代理商正成貿易的用心
用有別以往記者會發表的方式
反而用比較低調精緻餐會的方式邀請曾經寫過試用分享的部落客們聚會

巧的是要發表的是《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典藏系列,而聚會的地點也叫典藏




我想這除了巧合外,還有一份用心~~

 

 

一進入餐廳就可感覺到這餐廳應蠻高檔的(後來查了一下,嗯~很高檔)


當天要發表的包包都擺出來,真的很有質感


時間7點我準時到,不過大家都還沒就位


每個位子上都有名牌,呵~鹹魚爸辨識度很高


看一下位子放好東西,再出來拍一下照片


這款就是NG P2130的型號,我喜歡的款式
今天會後也很開心可以帶它回家


這款則是 NG P6130 是這系列最大的尺寸,還有拉桿


餐前的小點心,看起來很好吃,不過我好像顧著拍照打招呼,忘了吃了XD


與會的部落客們紛紛入場了


通往餐廳的門廊


回頭再拍一下這系列


前方展示區


帥氣、美麗老闆夫妻


高大挺拔的特助介紹產品


在介紹的同時,第一道生菜就來了,看起來就很棒,事實上也好吃


NG的歷史介紹


紅酒、麵包也上了


看了介紹,我才知道原來NG包是 Manfrotto所製造的
這是很有名的相機週邊品牌,二個品牌的結合,大大的加分


加上在台灣深耕半百年的正成集團


中間播了段影片


 


擺盤很精緻,有點捨不得吃,呵~開動了~


濃湯


開始介紹今天的主角-典藏系列


此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於
高級絨面革、帆布材質表面、印花緞面內裡、磁性鋁扣、金屬拉鍊








接下來就是多種包包的實物介紹


講著講著,第三道也上了


中間大家愈來愈熟就聊開了

主菜也上了


老闆一家人和大家一一打招呼聊天


甜點


接近尾聲時,就每個人發一袋,預先調查的包款


這台是我預定的NG P2130,比我想像的大


帶回來後一直沒能好好靜下來研究,
好東西就是要細細品味,所以打算利用過年期間再來開箱

因為看到實品,覺得真是好東西,所以火速也在商店街上架




最後還是謝謝當天正成的伙伴們


當天官方版的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