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Shell的總代理,真的是花了很多心血,對品牌形象的投資,在沒有接觸前
完全無法體會,原來租個光華商場的燈箱廣告要那麼貴,上個爽報版面也是要投資


在工廠的支持下,從網路走向實體,雖然店面不大,但一個月也要10多萬的開銷
對8年來純做網路生意的我,開了眼界。

如果是我,我不會如此投資,但也是因為這樣,我還是一家小小的小公司(笑)

在Jeff的邀請下9/11中午過去參觀一下


很難想像,聽說這樣小小的空間,裝潢安裝也要花個3、40萬
且在一個晚上就弄好這是那天晚上的樣子


這是櫃姐的工作枱,Jeff說有點像泊車的櫃枱


親切的櫃姐,我覺得有個角度像Vivian徐


因為新店開張,有配合誠品做個特價活動


順便把他們的廣告貼上來,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


因為要和Jeff碰面,他順便背了最新的環保材質包及今天要和我討論的東西
裡面塞滿了好物


原來是一堆iPad2/New iPad及iPhone4/4s的保護套


裡面還送了一台15吋的筆電


後方的側袋可放手機/護照/或重要的東西
(工廠打樣包,還有標簽在上面)


前方還一個袋子,還蠻大的


即將在這幾天網路上架的波士包,當初設計的概念是來自B牌車的側邊排氣孔


三款熱賣的背包


空間似乎可再利用,擺個展示中島應不錯


後來中午到旁邊的麻布茶坊吃午餐,才仔細研究一下新的東西

New iPad/iPad2的保護套,有磁鐵開關


可站立


另一款,這個站法也很特別


另外iPhone4/4s 的保護殼,一個是鋁框一個是bumper


鋁框


Bumper


原本收納盒也可變相框,一點都不浪費,現場沒照片
就拿麻布的小DM放進去


這些等廠商確認,應會上清光光來分享一下,價格聽說很超值

工商廣告一下~
有關硬背包,如果有興趣可點下面banner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