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很期待看電腦展,因為都可以去電腦展看些新奇的東西
並可以做些電腦採購,但隨著網路購物的發達
電腦展不再是唯一可以撿便宜的地方,
有時不用門票直接在網購買東西還比去會場人擠人便宜~
時代真不同了!



自從自己創業後,每年的電腦展總有廠商可提供免費的入場券
而去電腦展的目的,從以前去花錢,到現在是為了賺錢找商機才去
以前進去要錢,現在進去不用錢
這點也很妙~

記得前幾年,每次電腦展一定帶一堆名片進去,然後看到有趣的東西
就和業務交換名片,詢問網路銷售的可能性
在會場都聊很爽,但是回來後通常都沒下聞
所以陌生開發,不如好廠商的人脈介紹!

隨著認識的廠商愈來愈多,反而電腦展變成是去看看廠商
好像去看老朋友一樣,看看他們的東西如何應用
有什麼是我以前沒發現的
所以去的心情是愉快而沒壓力

今天我的目的一樣如此,所以我壓根忘了帶名片去了XD因為最近 網路IP-Cam 熱賣需求大增,
如何讓它能更融入生活,也是我所希望的

昨天看到AVTECH的經理傳來的影片
有關e-Control,哇~太神奇!我好想把辦公室弄成這樣
用iPhone就可以控制


所以今天一去就直切重點


一到攤位就看到這麼多支IP-Cam及大大的偽iPhone


拉近來看,其中AVN801、AVN80X及AVN812目前我都有銷售(白色方方的那幾組,又稱方塊機)




也讓我看到了謎樣的NVR,這個將來會上市,它可即時錄影
把所有IP-Cam的畫面,即時錄到這裡面,所以現在大家在考慮有沒有插SD卡
將來這都不是問題了!


另外這個Control Box,非常的神奇,它可直接通電,也就是說~
它可以來控制家電


會場礙於場地,他們把一些可能的控制都做在一起DEMO
(開關門、電燈、電扇、瓦斯警報、入侵警報、對講機....)


全部都可以在iPhone或iPad上控制


我好想擁有啊~~真的!(握拳) 看來並不會花很多錢,但怎麼買到這些器材要花點時間
和經理閒聊,看有沒有可能請人來幫忙看看

-----
場景到另一個DEMO的地方
這個也是我想要的,可即時錄影(全時錄),並可遠端監控回播,
不用管智慧手機記憶體是否足夠或是否有SD卡


放大來看,我正在拍照也錄進去了


iPhone達人吉米丘那天也有去,拍了一個很詳細的影片


也寫了一篇比我還仔細的分享文
AVTECH 新產品介紹 [Computex 2012系列報導 03]

科技始終來自需要~!
我想未來世界真的很好玩,超期待的

重點看完了,再去看一下新廠商DataShell的攤位
很有型且實用的硬背包


走完這二家我就回來了,可看的太多
但時間也不太夠,重點目的達到就好!

-----------

如果您對居家保全監控有興趣可到這看看(點AD banner)


如果您對很有型的DataShell硬背包有興趣,也可點以下AD B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