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學生時代開始,我除了常換電腦3C外,還非常愛買包包
尤其是後背包,我沒有細算,但目前家裡的背包應不下20個

最近這幾年大都背Targus的,像軍背包、郵差包、青蛙包我都有
對他們的保固服務也一直是讚不絕口,所以日常上下班的背包
還是以青蛙包為主

幾年前,還記得阿亮在超級星期天背的那個背包嗎?
像這種


很有型!但是它好貴....
有些人很推薦,但是一個包近萬,又有點花不下去
時間過了,也漸漸淡忘了

年紀漸大,慢慢一切以實用為主,再來考量耐用性及價格,也就是C/P值高不高

直到前幾天,一個好朋友傳msn說,他有個朋友好不容易花了一年多的時間
才談好一家品質很好的背包外銷廠商,問我有沒有興趣去了解一下於是先貼給我這個網頁 www.datashell.com.tw
一點進去看,哇~~硬殼背包耶~
這個有意思!

於是昨天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去廠商那看看,大家相談甚歡
對於他們的背包,個人覺得它夠特別,而且在網路上才剛曝光不到一個月
後市大有可為!

於是當天就談好合作事宜,老闆是很乾脆的人,不但頭腦清晰而且點子超多,
巧的是還和我同年次,感覺特別親切

雖然我看產品的眼光算不錯,硬背包在第一眼的印象很好,
但即然要準備好好推廣,還是要好好了解一下商品

沒想到Datashell的效率真很高
今天就收到昨天談到的合作商品
真的是不少~收到真很開心,但也代表另一個壓力來臨


不過這就是我的工作價值,開發新的東西,把好東西分享給好朋友

因為我青蛙包也背了2、3年了,雖然才剛保固換了一個回來
但換包包總是開心的,找出我想要換的 『個性直條紋硬殼後背包(白)

外箱包裝真不是蓋的,有點像筆電的包裝盒


今年3月才生產,標示很清楚,產地中國
這個部分昨天廠商有說明,它的材質有8成以上是台灣製
但因為目前台灣找不到可大量生產的針車廠
只好把專利的硬殼材料生產好再送往大陸組合


取出來還有一層透明袋包覆,也算細心


這個不會像以前的硬殼包那麼大K,
而且它的硬殼是有彈性的硬殼,不是以前那種硬梆梆的硬


拉鍊打開來,雖然它不像青蛙包有分層,只有前後及中間可以放東西
但空間還蠻大的,後層可以放下15.6吋的筆電
對我很足夠了,因為目前我可攜帶的只有Kindle Fire 、iPad、MBA、MBP
所以最大不會超過13吋
而前方因為硬殼是外凸,所以中間可放不少東西


前方等於有三個袋子


蠻特別的保固護照
講到保固,廠商表示,他們的保固是一年無條件保固
五年保修,哇~真不錯!


好了~準備來做一個換包包的動作
青蛙包可以先休息一下,我有新歡了
(可以看得出來,它略小於青蛙包)


先把青蛙包裡的東西全挖出來,順便丟掉一些沒用的東西
目前我每天隨身攜帶的東西大概是這些
iPad2 / Kindle Fire / 存摺及一堆收據文件 / 備用手機8210
隨身電源 / NG收納包 / 耳機 / 鑰匙 / 工具組...等

(每天背很重的青蛙包,但其實也沒有裝太多東西)

通通都裝進去了,還有空間


很滿意它的手提把,很好提很紮實


前方也有胸扣,所以不用擔心快跑或舉手會造成背帶走位


貼一下原廠的圖片會比較清楚


整體的背負感蠻不錯的,背了不會覺得重


在左側背帶上還貼心預留一個小拉錬袋,可以放鑰匙或是放手機


一般擔心的防水問題,它也有考慮到,所以拉鍊位置在設計時,就藏在裡面
這樣一般小雨是不會有漏水問題,所以也不太需要雨衣


而底部材質也是可防水,可避免不小心沾到水


『硬』背包!最近就麻煩你上工了~


先背幾天再換另一款滑面硬殼後背包(銀色)試試


-------------------
補充一下規格,這也是原廠資訊


如果朋友們有興趣,可持續觀注清光光
近期會先在商店街上架(點banner可連過去,5/16已上架)


另外如果您有創意,還可變像鋼鐵人、無敵鐵金剛...等漫畫人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