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一台iPhone2G入手,中間從 3G.3Gs.iPhone4換到iPhone4s
但相機只從GRD2換成GF1後就沒有再換了
為什麼?

方便!
即時分享!

生活上有很多精彩的瞬間,都是一閃即過
我不可能每天都帶著GF1到處走,
但iPhone幾乎不離身啊~甚至連睡覺都在床頭

現在我把他們定位得很清楚
GF1- 主要用來拍重要場合或是比較正式的商品攝影
iPhone- 日常生活小事,只要覺得可以和人家分享就隨手拍

像這樣的下午茶


或是收到了什麼新玩具

或是久違的晨騎


或是想要來點照片效果


或在路上與違規白目的人擦撞


或是精彩的球賽分享


小朋友有趣的瞬間


以上都是iPhone拍的,
所以當手機的相機愈來愈強時
用到專業相機的機會就愈來愈少

每每都有人問我,怎不買單眼相機?
我都回:那是個坑~我不需要

自在用相機,而不被相機所奴役才是王道,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