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收到正成貿易代理的國家地理系列的 NG A9200 Utility Kit


剛收到時,它比我想像的輕,而且打開來一看,這不是旅行用的小物收納袋嗎?

還有掛勾,這樣到定點,像飯店或房間就可以掛起來


雖然不是常常出遊,但對我可是很實用!因為我有妙用!
像我這種3C控,平日為了與大家多分享些好東西
自己不知不覺身旁的3C物品就愈來愈
算算就覺得驚人
我正在服役中的"i"竟有5台
iPhone4 / 3Gs / iTouch 2G / iTouch4 / iPad

剛好週六DD吉的堡要去埔心農場玩,這一趟出門,雖然只有一個白天
但要帶的東西可不少

如果沒有這個收納袋,我可能會帶平常放在背包的紅色收納袋
在打開前,二個大小差不多,感覺應裝的差不多


但展開後,就知道差很多~呵


大概把週六外出的配件整理一下,也蠻可觀
二台小朋友的iTouch就交給我保管,另外就是隨身電源/充電器之類的東西
還有新玩具 迷你藍芽鍵盤 及 Divoom的itour-pop 超大聲隨身喇叭


前面的網袋放2台itouch及藍芽鍵盤剛好


收好了就這麼小小一包, 還有提把,放到出遊的背包中不會太佔空間


再把它打開來看看,JOBY腳架就夾在中間就可以,一打開就看到了


中間夾層還有個大內袋,可以放比較大的東西,像隨身電源,變壓器之類


背後側也有一個內袋,很理想,袋子很多


拿在手上就這麼大包而已


附上原廠介紹的圖


今天出去,這些配件湊一湊就可以在野外午餐時看看新聞了


延申閱讀:
National Geographic Africa 系列 NG A2200 相機包開箱分享

Joby Gorillapod Magnetic 新一代磁性章魚腳架開箱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