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blog了,剛好今天想寫一篇分享
就順便記錄下來

這套功能可能沒有像其他Profile軟體那麼強
但一般人應可很容易上手
用了快1年了吧

完全建構在SBsetting Toggles上的SBSchedule
我忘了多少錢(買了就看不到了XD,可能是3.99美金),大家可試看看


一樣可以設定Profile,我用很簡單,只有設二個

這個作者很聰明,利用現有的SBsetting的Toggles
你只要裝好對應的Toggles,把它設到ON或OFF區
以我早上的開機為例

我要開電話/藍芽/震動/調音量及鈴聲到最大/調亮度到中間
只要把電話/藍芽/震動拖到ON區


設定是啟動的時間及啟動的日期(週一到週日)



再來就是要不要Respring,及調音量/鈴聲/亮度
一早起來就讓它Respring一次吧~


就這麼簡單,如果您正被Myprofile搞不定,您可考慮SBSchedule

==============同日補充==========
因為有網友分享了 iPod Widget 這個Toggle
讓我有新的想法

因為早上我是設7點開機,但有時還會賴床
就可以利用這個iPod Widget來放音樂提醒自己

所以我又多設了幾個模式(灰灰的表示我沒有設定啟動時間,完全需要才用)


每次下班接DD的時間到了,有時會忘記時間
現在一聽到音樂響了,就知道一定要走

再來就是有時有會議就只要長按Power鍵選擇“靜音不震動“
就立刻把震動/音量/鈴聲 都OFF


真是超方便!!值得大推!

Ps.
再補充一下目前我有用到的Togg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