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也巧,其實在8/30蘋果日報記者詢問是否可以採訪
想說好啊~那時還沒有今晚那裡有問題的錄影要約
第二天蘋果的攝影大哥就來拍照了
前後拍了應有百張吧
其實我不知記著寫出來的內容會有多少

因為攝影大哥要我拿相機對他
我也就拍下了這張


很有趣,他拍我,我拍他~今天中午前公司同事喬美忽然MSN給我說看到我上蘋果日報
都過了快一個月,在沒有通知下忽然上了
我上網找了一下,原來後來挑這張拿直昇機的照片


其實上週四今晚那裡有問題才播出
一週後蘋果日報又刊出
還真是巧,要是能分配在上半年及下半年
有多好~呵~不過有時就是機運
忽然它就出現了

這次蘋果的版面和之前二年前本來要刊出的逆境求存系列版面有點像

其實最近二次上媒體以今晚那裡有問題效果最好
因為在電視上用鹹魚爸出現

而蘋果日報把我本名都印出來,但是以本名去搜尋,可能不會知道就是鹹魚爸
或是我的商店在那裡,這個受訪的技巧以後就知道了

而以訪問的內容來看,其實都是片段的
其實網購工作有苦有甘,很多不足為外人道也

我是因為有廣大的商品來源
加上不只一個的銷售通路
才能貨暢其流

加上商品判斷及文案包裝,成就這一切
沒有不勞而獲

但我還是認為我很幸運,有這麼多人支持我及幫助我
這些都是我的貴人~ 謝謝~

今天蘋果日報有網友兼車友的筠心
特別去超商拍給我


我也把網路新聞存下來了

如果你是廠商,看了之後有興趣歡迎找我合作
如果是你消費者,有興趣也歡迎您到我商店街看看(點圖前往)


或是google搜尋 《Outlet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