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一早我準時去中華電信櫃台報到
我原本是用吉米丘雙飆網專案,吉米丘也說
叫我們等等,他們在談了,結果因為我是排到9/21
實在也無法等,就先到櫃台去報到看看再說

好了~雙飆網案到明年5月滿約,我原本就是iPhone 3G合約
所以雖然還有8個月才到期,但可以提前續約

我本來想OK啊~明年5月到期再續2年合理啊
其實如果再等2個月,我可以直接續約,不用再多半年的約
但預購有時間限制,什麼時候會正常供貨只有天知道

所以算了~想想比起那些買水貨的人,我便宜太多了

結果正要刷卡時,我發現一件事

我的約從明年5月再加2年,也就是共2年8個月
但mPro 950元打8折 卻只有2年,那剩下的8個月呢?
門市小姐在與行銷部門溝通後說沒有辦法!!

什麼沒有辦法?!我認為非常不合理!
因為我今天是被通知可以提前續約
而不是我主動來解約
所以我不能損失8個月的權益

但行銷斬釘截鐵的說---不可能!
我就想就不要吉米丘案子又過了
這種不合理的行銷案,是規劃人員的考慮欠周到吧

我實在不甘心,因為不是我會遇到
相信很多網友也會遇到,所以我不想妥協

所以在門市,小姐建議我直接打去客服看看
好啊~我直接找客服申訴

客服小姐因為也不太了解,就留下聯絡資料後
代為向行銷部門申訴

中間就這樣來了三次電話
都是解釋為什麼不行

我就是不接受!

後來好友Arny就說他問他朋友看看
因為我是企業的門號,符合企業專案客戶
可以優惠1千元,拿來補貼mPro的損失大無小補
而且還可以免預繳,所以以我1349的專案
32G原本要 7900的購機款,現在只要6900

6900就可以帶回家了,其他就是綁約再延2年
嗯~心想好吧~

但爭取也是要爭取,同時在等客服回電

到了週二的中午,因為隔天週三是中秋
我想利用週二晚上來轉移資料,不然要是有什麼問題
我隔天還可以補救

所以想想,Arny的企業專案不知有沒有下聞
算了~中午再去一次中華電信
決定衝下去了~因為mPro 8折的問題,目前無解

就在櫃台辦理時,Arny又來電
叫我回去,因為已請朋友幫忙在設企業客戶的案子了
最少要2~3個小時

嗯~好吧~~再回去
到了4點多~想說今天大概拿不到了~
因為...都還沒有消息

結果就萬念俱灰,要放棄時
msn傳來咚咚~的聲音
“可以去了“~~時間是4點55分

5點門市就Close了~~
衝啊~~

在5點整進到門市,她們就把鐵門關上
整個門市只有我一個客人

就這樣辦了我的iPhone4

付了6900,就把它帶回家
我好想大叫啊~~~
總算趕上了

立刻放上我準備已久的車架背匣
哇~~很合!
而且iPhone4的玻璃硬度很高,像手錶一樣
所以基本上不用保護貼沒差

這就是我入手的第一個Look~


設好了mobileme,通訊資料都回來了
下班去接DD,學校的電話都回來了

感動~~

使用心得待續~~


========我是分隔線============

今天是9/23週三
不是說mPro那個8折無解嗎?
結果今天吉米丘又公告了~
案子已過了~雙飆網案子也可以繼二年

相關討論在這

所以明天我又要去中華電信了,順便去辦MOD好了

========我是分隔線============
9/24再度更新,雙飆網無法再續二年
所以吉米丘專案到明年5月將成絕響了
說真的~種花電信這次做得很不漂亮!
蠻不爽的,要不是現在iPhone限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