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上電視,Pchome商店街流量爆增4-5倍
正在開心之餘,從昨天開始商店街就無預警的出現維護升級訊息
我猜應是在升級過程搞掛資料庫了吧
但因為資料量太大,現在還在原中吧


早上以為只是例行維謢,沒想到晚上就出現這樣的訊息

好了~這下好了~這昨天起五天業績將都掛蛋
而且我還有三筆出貨資料沒有下載下來
實在擔心客人等待太久,但又不知如何聯絡
實在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次事件,讓我又浮起到Yahoo開店的念頭了
唉~~但多一個店,我又怕沒有照顧也是白搭

如果您因為看到電視而搜尋鹹魚爸而來
如果您對商品有興趣,可暫時到我拍賣來看吧

呵~早上評價還是4444,心想趕快加個1個2比較好看吧
還好晚上已變成4446

拍賣資訊:


《Outlet特賣會》↘ 帳號:johnny_kentdong

希望週日真能完全修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