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週四及週五今晚那裡有問題的首播及重播
發現效果真的超明顯,今天真的是累翻了
這大概是我工作量的極限了吧~

很多朋友都說沒有看到,
還好網路上有熱心的朋友,幫我錄幫我去廣告,還幫我上傳
我也把它傳到我的youtube上
想看的朋友可以看這裡



剛才其實很累了,但是很好奇商店街的流量於是查了一下,哇~~真是差很多,多達4~5倍


經營網站就是要有流量,有流量才有機會
在此謝謝這幾天新認識我的客戶們^^

我也在想,我們在節目上沒有提到網站
大家怎麼找到我商店街?

難道只是搜“ 鹹魚爸“ 這三個字嗎?

如果是這樣,那就是連回這裡再因為 這篇 而連回 商店街的吧?

網路真是個神奇的工具,給你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