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接受蘋果日報財經記者的採訪,沒想到昨天瘋狂賣客的小K
忽然打電話給我,Johnny~明天要去錄今晚那裡有問題(我本來以為是謝律師那)
因為有個來賓無法出席,問我可不可以去上節目?

我想想反正我做這行有機會多曝光也是好事,有機會讓東西給更多人看到應要感到開心
就答應了^^ 不過進棚去錄影我這輩子也才二次,但今年連這次就第二次了~

本來想說人去就好了,反正已有很多人問過我同樣的問題
有多少? 有 興趣可以看這裡
不過這次工作人員廖小姐很認真的與我溝通,還熬夜整理Rundown
我也才發現電視製作,尤其是帶狀節目的製播真的很辛苦!

一早我特別帶了一個小旅行箱,DD就問我帶箱子要做什麼
我就說爸比要上電視了,他很開心幫我拉箱子


因為今天上午要去桃園參訪一家新的廠商,下午2點又要趕到中天
所以我必須在12點半就離開桃園,但新廠商的老闆很熱情
我對新東西也很喜歡,等發現已12:40時,真的嚇一跳很怕去擔誤到人家錄影,一路上真的是狂飆回來
邊開車時還邊想,我早上應直接把東西都帶出來就好了
就不用這麼趕,其實本來我還天真的想說去參觀一下
11點就可以回來,搞不好還有時間出貨呢~
真是阿呆!

就這樣一路飆,還好算蠻順的在1:20回到板橋辦公室
花10分鐘收好要介紹的東西,再趕到內湖中天
而且油箱快沒油,都到紅線了,
不過此時已不容許再做其他事,所以飯也沒吃
總算2點左右到了中天

一到那小K。Mike都到了,我也被招呼去化粧...
化粧...我除了結婚拍婚紗及上次去上民視,我還沒有化粧過
不過老實說上了粧後皮膚變好了,還蠻神奇的

後來工作人員就要我把要準備的傢伙全掏出來
並且要我簽一張切結書之類的東西
後面那二堆就是瘋狂賣客的雜碎袋


現在正在錄幸福講堂


時間差不多就先進攝影棚,呵~這個棚比上次去拍民視的單車騎遇的棚好


三位來賓,以前都沒有見過(呵~我太少看電視了,不好意思)


但主持人林青蓉我就很欣賞,主持風格很生活化
所以雖然有Rundown,但事實上我覺得比較像在聊天


中段有小小的break,準備要拆賣客家的雜碎袋


前半段是在聊瘋狂賣客,後面約20分鐘就輪到我
就問了些以前很多記者問過的問題
再來就展示了些我賣的小東西,其實我還有很多不錯的好東西我沒帶去
不過我帶了擠壓器黏TT牽手杯墊Led冰塊發光耳挖。4通道迷你直昇機...
錄影結束還真有工作人員要跟我買,可惜我沒準備
不然還真可以現場擺攤~哈

本來很想和主持人打個招呼,沒想到一錄完人就不見了
不然我很想跟她說我好喜歡聽她主持的11點飛碟的廣播

看看時間都4點多了,我趕回到辦公室也來不及出貨
所以對這些客人很不好意思,但是我也不常這樣,只好說抱歉了

回到辦公室,趕快泡杯咖啡及剛才在路上買的麵包
呼~~今天咖啡還真泡得不錯!


回想今天還真是充實!早上看到那麼多很讚的折疊椅
下午又去錄了一個像聊天的節目

本來以去錄影就只是義務幫忙,沒想到還有車馬費耶~
雖然不多,但是很特別的感覺~\^ ^/


我想應會有人過幾天看了電視會好奇我都賣些什麼吧?
所以我先放連結吧~

有興趣可以自己看看

Pchome 商店街


Facebook 分享團




最後我還是要說,我覺得我很幸運~~人生充滿驚奇~

今天也很開心看到了喜歡的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