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頒獎活動在我得獎前,甚至到會場前我完全不知在做什麼的
一直以來,部落格的經營純為自己記錄生活雜事
因為興趣也蠻廣的,所以除了小朋友及單車外
偶而會有很多小玩意的開箱及分享

這次得的獎項是流行消費類十強,聽說好像第二名
(要離開時我就順便把椅子上的貼紙帶回來了~呵
不過獎狀我忘了去領了,不知可不可以補領?)


詳細得獎名單在這

因為寫這篇時,已過了一週了,所以就直接看照片吧

其實還有拍了影片,後補吧

來寫一下心得
對於這樣一個頒獎典禮,真的超過我想像的盛大及隆重
安排了幾個部落客的經驗分享外
現場更是贈品豐富,試吃品也不斷
真是後悔沒有帶全家去

因為有小朋友,所以我也沒在客氣,能拿就拿囉
回家一看~哇~還真多


而我也很慶興部落客放在樂多
因為又白白多賺了一個午餐,這午餐可不是隨隨便便打發
在隨風對面的MOT


樂多劉經理超有誠意的,說老闆請客,我們盡量點就是了~呵
其實我不好意思點最貴的,就點第二貴的
名字我忘了,就是雞肉捲,
好吃!!


其實本來很想點這道紅酒牛肉


餐後甜點有這麼多可以選


很多人看了上圖應就知道我會選那一個!
對!就是這個


一刀切下去,嗯~看就覺得好吃


樂多幾個知名的部落客




要走時與幾位合照


與樂多的工作朋友合照
(看了這二張合照,決定要減肥了!!(握拳))


最後謝謝以下提供試吃/用的廠商
並簡短做一下個人及家人試吃感想

慕鈺華䓤餅

餅很薄,䓤味重,但奶粉味也很重,
我是覺得還不錯,但老婆就不喜歡它的奶味
小朋友不喜歡䓤,所以全都我吃了

kapakun攜帶型淨水器

因為在家裡都用Brita的濾水器,在外都買罐裝水
所以對我的實用性不高,可能有機會野營時再試看看
目前還沒有試用

香帥芋頭捲及紅豆捲



他們家的芋頭捲吃不知多少次了,每次老婆團購都會買
雖然是送小條的,但也蠻有誠意的

紅豆捲應是新口味,我個人很喜歡,不會太油
但也有人覺得切下去捲就散開了,紅豆餡會掉下來
但總結來說算好吃的一族,沒吃過的可以試試

YUME 手工巧克力(會說話的巧克力)


為什會說話,個人覺得很有創意
原來是可以拼出字來,本來我想拼Roy & Melody給小朋友
不過字母有缺,只好拼成這樣

不同顏色代表不同味道,有原味巧克力。草莓。抹茶...等
味道算很純,小朋友很愛吃,這個也算不錯的小贈品

明年會不會再得獎,我不知道(機會不大吧)
不過這次的經驗很難得
原來有不少人看過我的blog,
只是不見得會留言,

原來經營部落格除了分享生活經驗外
還能有一些想像不到的收穫
我想我會更認真正視部落格經營

不見得為了得到什麼好處,
但至少內容會注意品質

如果有機會明年再見吧~Blogger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