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買類似東西很久了


因為我想遇到一個困擾,相機拍出來的照片
到電腦上後顏色又有差異,那究竟是相機設定沒弄好?
還是螢幕顏色不對?
沒有個標準,其實就很難調出正確的顏色

有人會說那看的人螢幕也不一定對啊~
是沒錯!但如果要印刷時就有差了

記得以前校色蜘蛛很貴,沒想到Express版本價格這麼合理
本來想買Spyder 2 Express,在Google搜尋一下發現敗家網有賣想說就問一下Alex有沒有便宜可以撿
沒想到熱心的他,傳了個簡訊告知我打折的消息
而且再過一小時就沒打折了


好吧~從在沒有在敗家網註冊買過東西
就為了這雙蜘蛛註冊吧
因為有打折,加上Spyder 3 比較輕巧,校正時間也比較短
所以就買Spyder 3 Express

隔了二天它就來了
我原本以為它很大一盒,結果是出的輕巧

外觀很有特色,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那個楕圓的,是一個重搥,可以用來固定蜘蛛在螢幕上


執行軟體就會教你怎麼做了


真的蠻簡單的,約3~5分鐘就好了
測試過程會有很多顏色出現


沒有限只能做一台,所以iMac也做一下


有空再拿回來把,家中二台昏倒七也校正一下

校正完後的感覺是~顏色比較鮮艷飽和
還蠻不的!

可惜我買的是Express版本,所以雙螢幕只能校一個
不過修圖也是只用一個螢幕,所以沒有Pro版本的需求
這個東西個人覺得還蠻值得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