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櫻桃爺爺認識多年,從他們創業開始,我就每年幫他們團購牛軋糖
轉眼間~今年第五年了~

今年多了好多新口味~我也去拍了一下他們的新機器
好威啊~~


而今年我最期待的口味--白芝麻南瓜子杏仁


其他新口味還有原味米果杏仁/原味腰果/蔓越莓杏仁水果/蔓越莓火山豆/碳燒夏威夷/原味榛果


看到切糖的過程,真是超香的,都流口水
今天的半成品


側面看到的杏仁,粒粒飽滿!




切好了,四個角落是的糖是不能賣的


形狀不好看,呵~我就拿來吃
剛切的還真是香啊~~


今年為了應付大量訂單,特別再訂做的不鏽鋼盤


其實他們另一款杮果燒,最近這一兩年也愈來愈有名
連媒體都來採訪
2010/1/20年代專訪


他們的成長及努力真是一步一腳印~
我很榮幸能與他們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