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攝影的要求不是很高,手邊的GRD2也用了一年多了
每次對人家分享一些好的作品時,總覺得要搞那麼大一台好累啊
但又想要提升拍照的品質,尤其我的工作是網路銷售
照片的重要性是不用置疑的

會令我想換機還有一個原因是GRD2的錄影功能蠻弱的
比iPhone還弱,所以變成我現在要攝影都要用iphone拍
但如果是要拍iphone週邊的用法時,那只好用GRD2來拍
結果出來的成品,我是不滿意的!

這幾天忽然看到站友在討論女朋友1號
好特別的名詞哦~原來是Panasonic GF-1
在幾經考慮及評估下,覺得是投資的時候了
加上手上的GRD2出讓可扺掉大部分,So~~Do it !

和GRD2一樣,從P家24小時到貨購買
果然隔天就到
今天剛好DD在公司,就拿他當麻豆了


沒想到隨手一拍就有這個效果~小朋友可愛的笑容,瞬間就抓到了~






回到家拍妹妹


是啊~就是這個感覺


媽咪尾牙回來了~也照一張吧


今天上台頒獎的美女~


還有今天尾牙的戰利品




那究竟女朋友一號長什麼樣子
GF-1 20mm f1.7 餅干鏡




我已利其器了~今年要加油了~好好善其事~!!

ps.轉眼間過年要到了,這台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